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倉儲港四成紅酒五成大米

2018-04-27

香港文匯報訊 招商局在香港民生保證保障及改善中也作出了應有的貢獻。位於香港堅尼地城的招商局紅酒倉,目前管理存儲了香港40%的紅酒,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安全的紅酒存儲基地;另外,招商倉碼米倉,則存儲管理了香港50%的大米,為港人生活穩定奠定了基礎。

積極推動文化活動

作為駐港央企之一,集團一直以來不僅積極拓展業務,建設香港經濟,同時也大力支持香港社會發展,持續關注青少年健康成長,參與文化交流活動,服務社會。

2010年,招商局在香港註冊成立了招商局慈善基金會,統籌集團在香港地區及海外的公益拓展計劃。2010-2017年期間,共計在香港支持公益項目46個,投入資金近2,150萬港元。

為青年提供交流平台

在「雙創」方面,招商局充分發揮旗下「產融結合」、「創新孵化」的專業優勢,2017年投入20萬元獨家贊助「香港創意手作設計展」,86個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團隊參加此次展覽,三天吸引了超過15,000人次進場參觀。

該項目為香港文創青年提供創新和交流的平台,支持青年群體發展創意和創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