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李河君現身漢能公益活動

2018-04-28
■漢能啟動非洲公益項目。張聰  攝■漢能啟動非洲公益項目。張聰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聰 北京報道)仍在停牌的漢能薄膜(0566.HK)昨天在北京宣佈啟動名為「點亮非洲」的漢傘公益活動,並發佈了一款名為「漢傘」的太陽能發電傘。久未露面的漢能創始人李河君表示,漢能將通過內地民間組織國際交流促進會,捐助首批價值百萬元人民幣的太陽能發電傘給非洲,希望能幫助一些缺電地區的兒童有更多的閱讀時間。

據悉,非洲僅37%的人口擁有穩定的電力供應,人均用電量為世界最低。作為「點亮非洲」公益活動發起方,漢能薄膜發電將向非洲國家捐贈首批價值百萬人民幣的漢傘,通過內地民間組織國際交流促進會,捐助給非洲貧困兒童。同時,漢能集團還將會成立「點亮非洲項目基金」,每賣出一把漢傘,漢能就捐贈一美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