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成都糖酒會吸4100企業參展

2018-04-08
■圖為全國糖酒會進口商品展台。香港文匯報四川傳真■圖為全國糖酒會進口商品展台。香港文匯報四川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冬、李兵 成都報道)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日前在成都舉行,這是全國糖酒會第29次在成都市舉辦。總展覽面積近21萬平方米,是迄今為止糖酒會展覽面積最大的一屆。本屆糖酒會吸引了法國、西班牙、意大利、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阿根廷、智利、南非、馬來西亞、韓國、新西蘭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展團的形式參展,參展企業總數達4,100家。

中國糖業酒類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楊成剛介紹,展場分設六大類展區,分別是傳統酒類、葡萄酒及國際烈酒、食品飲料、調味品、食品機械和食品包裝。

有關新零售、新消費場景、渠道創新的討論,是本屆糖酒會各品類廠商的熱門話題。其間舉辦第九屆全國調味品行業「新渠道、新趨勢」高峰論壇、第四屆快消品+互聯網大會、新零售時代經銷商轉型論壇、IP賦能食品論壇等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