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平涼崆峒山獎旅行社43萬

2018-04-0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肖剛 甘肅報道)道源聖地、國家5A級景區──甘肅省平涼市崆峒山日前重金獎勵旅行商,分別對平涼崆峒國際旅行社、寧夏攜程旅行社、寧夏港青旅國際旅行社、甘肅蘭神國際旅行社平涼分公司、中國旅行社總社西北有限公司等17家旅行社進行了獎勵,獎金共計43萬元人民幣。

平涼市旅遊局、平涼崆峒山大景區主辦,崆峒區文體廣電旅遊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崆峒山管理局、平涼文化旅遊產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協辦的攜手崆峒.相約平涼──崆峒山大景區2018年旅行社答謝簽約會日前舉辦。除獎勵旅行社,與旅行社及電商平台代表簽約外,還為平涼籍參會代表贈送了「崆通天下-千家景區免費遊」旅遊護照,簽約會後,崆峒山大景區在廣成驛站天羽廣場奉上《憶畫崆峒》民俗表演。

崆峒山,傳說黃帝於此問道於廣成子,是中國人文發源地之一,被譽為道家第一山。崆峒山東瞰西安,西接蘭州,南鄰寶雞,北抵銀川,是古絲綢之路西出關中之要塞,既富北方山勢之雄偉,又兼南方景色之秀麗,凝重典雅的八台九宮十二院四十二座建築群七十二處石府洞天,氣魄宏偉,底蘊豐厚。秦皇、漢武曾效法黃帝西登崆峒,司馬遷、杜甫、白居易、林則徐、譚嗣同等文人墨客也留下華章。此外,崆峒武術與少林、武當、峨嵋等武術流派齊名,金庸於崆峒山立碑「崆峒武術,威峙西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