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深圳電博會吸逾百企參展

2018-04-10
■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前排右二)參觀第六屆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昌鴻  攝■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前排右二)參觀第六屆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昌鴻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第六屆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CITE2018)昨天在深圳舉行,吸引了包括康佳、創維、TCL、海爾、海信、維信諾、LG、OPPO、vivo等上百家海內外電子信息國際名企參展,展示了包括最高端的智能機器人、柔性屏、電動汽車技術、智能手機等數十件世界領先性的專利技術。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副部長羅文、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等國家部委及深圳主要官員出席開幕式並發表講話。

逾5000新產品亮相

第六屆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以「智領新時代 慧享新生活」為主題,展覽展示面積逾10萬平方米,吸引了超過2,000家參展商,同期將舉辦逾100場的行業研討活動,展會現場將發佈超過5,000件新產品新技術。據組委會統計,截至昨天閉館,入場專業觀眾數量近4萬人,預計整個展期入場觀眾將遠超10萬人次的預估數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