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投資逾500億 萬達青島東方影都月底開業

2018-04-17
■圖為青島萬達遊艇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殷江宏   攝■圖為青島萬達遊艇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殷江宏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殷江宏)總投資超500億元人民幣的文旅航母「青島東方影都」將於4月28日正式開業。青島東方影都高層透露,這將是萬達集團在內地開業的第九個文旅項目,預計至年底可接待遊客人次1,500萬到2,000萬左右。 與萬達集團其他文旅項目有所不同的是,青島東方影都涵括影視產業園、萬達樂園、萬達茂、大劇院、遊艇會、星級酒店群、國際秀場和濱海酒吧街等9個業態,具有旅遊、商業、文化、影視等複合元素,是萬達集團打造的全球投資規模最大影視產業項目。

萬達遊艇會泊位共230個

據了解, 青島萬達遊艇會由全球頂尖的摩納哥皇家遊艇會擔任全程顧問公司,水域面積達到20.91公頃,包含大中小泊位共計230個。

東方影都萬達樂園由主題樂園、水樂園和電影樂園三個室內樂園組成,擁有國際首台室內懸掛過山車「嶗山飛龍」、世界首台室內垂直跌落激流勇進「八仙過海」等多項頂級娛樂設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