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跟黃心穎關係「升級」 與舊愛能否復合 張振朗要隨緣

2018-05-19
■(左起)張振朗和黃心穎不做兄妹改做夫妻,但看來不太有夫妻相。■(左起)張振朗和黃心穎不做兄妹改做夫妻,但看來不太有夫妻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張振朗、黃心穎、鍾景輝、吳岱融、羅冠蘭、龔慈恩、楊玉梅、寶珮如、劉溫馨等人,昨日現身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新劇《牛下女高音》(暫名)的造型暨拜神儀式。劇中飾演「哎吔夫妻」的振朗和心穎,因早前合作時扮兄妹,如今要做夫妻,感覺像「亂倫」,心態上要調節一番,否則擔心拍親熱戲時會忍不到笑!

早前宣佈與陳芷尤分手的張振朗,在昨天介紹角色時被其他人戲弄,鼓勵他追求有樣有身材的劉溫馨。事後振朗說:「現在以事業為重,未來半年工作都好忙。雖然我們分開了,但間中都有聯絡,關係雖然不同,但都希望對方會好。」他稱失戀後已平復心情,適逢早前到橫店拍劇可以借機會散心。至於何時接受新戀情,以及和芷尤有沒有機會復合,振朗都笑稱一切隨緣。

首做女主角扮宅女

首次擔正做時裝劇第一女主角的黃心穎,笑指新劇原來是懸疑片種,因為現在也不知道誰是「女高音」,但她很期待與一眾前輩如鍾景輝、羅冠蘭、吳岱融等合作,雖然有壓力但會盡力做好自己。

見心穎的造型比較平凡和樸素,她解釋自己在劇中是個宅女,很「喱啡」,笑言希望帶給觀眾新鮮感。

寶珮如早預要捱夜

另外,首度拍無綫劇的寶珮如,慶幸台前幕後很多都是熟悉面孔,但她在無綫大家庭中工作,難免會有戰戰兢兢感覺,幸好有好姊妹楊玉梅和她一起開工。寶珮如說:「自從撞車休息了七年,我都有20年沒有拍劇,所以都做好心理準備會好辛苦,預了拍劇要捱更抵夜。希望盡快適應到拍劇的時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