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不阻子女發展異地戀 陳茵媺有意復出拍戲

2018-05-19
■陳茵媺不會阻止子女談異地戀。■陳茵媺不會阻止子女談異地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茵媺(Aimee)跟湯怡及導演劉偉恆昨天到電台宣傳電影《某日某月》,導演稱因有份演出的原島大地身在日本要上學,下周才能來港宣傳。

Aimee表示戲中故事發生在1992年,她飾演原島的中學老師,並做軍師教他追求湯怡,發展一段異地戀。她覺得如認為一段感情是值得,就要堅持。問Aimee可有試過異地戀?她自爆有試過:「很細個時試過,是不同地方的人。那時還是ICQ年代,我們會在電腦打字,當時還未有這麼多新科技,都會親手寫信。我覺得親手寫信好浪漫,最後當然沒有結果。」問她將來子女若發展異地戀,可會支持?她說:「我沒法阻止,現在所有事情都變得很快,如找到一個值得等待的人是很難得,要去珍惜。」

Aimee坦言想多拍戲,「想出返來工作,都有戲癮很久,TVB都找過我。但要照顧小朋友,不想人家太遷就我。」劉偉恆大讚Aimee非常勤力又專業,每次開工都會熟讀劇本,又不介意造型老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