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向來獨立懂照顧人 湯怡重視溝通

2018-05-19
■湯怡對新片打動到觀眾大感驚喜。■湯怡對新片打動到觀眾大感驚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湯怡和劉偉恆前晚到戲院參與電影《某日某月》特別場,DJ出身的劉偉恆今次做導演,獲一班上世紀80、90年代歌手到場支持,包括韋綺姍、黃寶欣、黃奕、何婉盈,文佩玲更帶同女兒前來。眾人難得聚頭,自然要細說當年。

電影女主角湯怡表示日前到戲院謝票時,見到有男觀眾流淚大感驚喜,她說:「因為電影好感人,有好多親情,或者大家都經歷過兩地相隔,又是校園故事,容易有共鳴。」現實中她表示沒試過異地戀,但相信自己接受到,因有自己的空間和距離感會好些,反而日見夜見會變成有理所當然的習慣。笑指是否不想太依賴相戀十年的男友洪卓立?湯怡稱自己一向獨立,會做照顧人的角色,最重要是二人相處要有溝通,不是一有問題就亂發脾氣或嗌交收場。雖已拍拖十年,但湯怡未心急要結婚,與男友有共識繼續在事業上搏殺,未到35歲都不會考慮結婚。

韋綺姍指初戀不浪漫

韋綺姍跟黃寶欣都笑稱看到電影海報就勾起以前的初戀回憶,很早便踏足社會工作的前者表示初戀一點都不浪漫,可能她性格較男仔頭。黃寶欣則表示以前資訊不發達,往往要在家攬住枕頭等對方電話。韋綺姍續道:「工作後有一個男仔想追我,經常想約我出街,但當時返工唱歌,放工都寧願回家睡覺,結果他真的等我睡醒。不過都約了一個月我才應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