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戲曲天地 > 正文

黃偉坤另類演唱會娛賓

2018-05-20
■黃偉坤與凌千峰合唱《萬山流水會知音》。■黃偉坤與凌千峰合唱《萬山流水會知音》。

玉面小生黃偉坤,是內地最早來港的粵劇專才,今年取得了永久香港居民身份,黃偉坤近年又收了幾個徒兒,時常穿梭各地演出,香港這個身份對他的事業實在有如錦上添花。

他的粉絲們也替偶像高興,特別籌辦一個慶祝會,定名為《黃偉坤戲迷好友聯歡晚會》,形式宛如演唱會,是晚筵開三十多席,現場有粵曲拍和樂隊,節目在黃昏六時即展開,黃偉坤是主要演唱者,他本和嘉賓合演三首粵曲,其間其徒弟蘇小惠在廣州演出趕不及來港,由師父黃偉坤代唱,故而他唱足四首名曲娛賓。

黃偉坤音色厚,在喧嘩的筵席間演唱,不但氣定神閒,且投入非常。大會準備的一個蛋榚,圖案設計很特別,上面有三粒星為主圖,並書有「祝國家一級演員黃偉坤大展鴻圖」。

黃偉坤除高歌更感性致詞,衷心多謝戲迷及好友的長年支持,許諾更努力演好戲以答謝各界的愛護。

■文︰白若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