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陳曉明接掌理文 曾昭達任副手

2018-05-22
■陳曉明出任理文總教練。 公關圖片■陳曉明出任理文總教練。 公關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本屆首次參戰港超聯的理文足球會,成績未如理想,為重新出發,球隊昨午終公佈由陳曉明、曾昭達上任,同時帶同4將加盟。

理文公佈了應屆銀牌冠軍教練曾昭達過檔加盟任教練,並帶同元朗三名主力兵過檔,包括陳衍光、談樂軒及余煒廉跟隨,連同鄭兆均等加盟。至於前飛馬教頭、前澳門足總技術總監陳曉明則回流擔任總教練。林慶麟、陳鴻平則會留隊繼續出任教練、技術顧問職務。換言之,前總教練馮嘉奇、教練馮凱文已正式離隊,盛傳兩人將於申請升班的凱景當管理層。

理文聲明表示會方將重新出發,教練團及球員陣容將會作出調整,期望來季能繼續突破,推動香港足球發展。會方公佈邀請本港首位獲得職業教練文憑的男子教練陳曉明擔任總教練。指陳曉明曾先後出任香港及澳門足總技術總監,是國際足協及亞洲足協教練導師,過往亦擔任本港多間職業球會的教練工作,相信在陳曉明的帶領下,理文將能走得更遠,成為一個真.專業的香港足球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