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雷蛇夥京東拓內地電競

2018-05-2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翠媚)雷蛇(1337)昨公佈與內地電商平台京東展開戰略合作,未來所有在內地推出的Razer手提電腦產品,將率先在京東網站上亮相,另外合作亦延伸至全渠道零售,將涵蓋Razer在上海的體驗店、京東旗下的京東零售體驗店以及全國的京東快閃店,期望雙方可聯手培育內地電競市場。

雷蛇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陳民亮表示,樂見雷蛇與京東加強合作關係,以進一步擴大Razer在內地的市場,他期待與京東進一步合作,向玩家提供沉浸式的體驗,並把握發展內地市場的龐大機遇。

京東發言人表示,透過集團大數據及人工智能技術、會員系統及全零售策略,並配合Razer龐大而忠誠的玩家粉絲群、以及其品牌領先地位,相信雙方可捕捉內地快速增長的電競市場。

新產品Razer Blade全球最薄

另外,集團同日發佈全新「Razer Blade」15.6吋遊戲手提電腦,採用Intel最新處理器,厚度只有0.66吋,為同級產品中全球最薄的遊戲手提電腦,定價16,999元人民幣(折合約20,872元),在美國、加拿大、法國、英國、德國及內地指定零售商均有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