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深宮計》播放量勁 直逼10億 馬仔預告哂裸照 拉埋定欣落水

2018-06-08
■胡定欣與馬浚偉有信心播放量突破10億。■胡定欣與馬浚偉有信心播放量突破10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馬浚偉(馬仔),胡定欣,黃心穎,謝雪心(心姐),韓馬利、羅霖,康華,張文慈及李龍基(基哥)等,昨日到東華三院賽馬會復康中心出席《宮心計2深宮計》「齊心展愛心」活動,與長者大玩遊戲。《深宮計》國粵雙語播放量突破9.3億,馬仔笑言已預備好裸照,一過十億播放量就放上網,又預告若達20億就上載定欣的裸照,30億就上載兩人的床照。

馬仔與定欣獻唱劇集歌曲時,心姐以圍巾起舞,並搞笑地與馬仔跳貼身舞,輪到心穎表演跳舞,她用圍巾圍荌糬禲A基哥即搞笑說:「我姓李,唔係姓馬。」心穎聞言只懂傻笑。

活動上又公佈劇集首周「七天跨平台總收視」獲得27.8點,是2018年首周收視冠軍(截至6月7日),以及在內地國粵雙語播放量突破9.3億。

馬仔與定欣受訪時,表示有信心很快可突破10億播放量,他又透露之後的劇情都幾慘痛,好虐心,加上近兩日天氣唔好,大家唔好出街,留在家中睇電視。馬仔笑言已預備好半裸及全裸照,一過十億播放量就放上網,兌現之前的承諾,不過他笑指裸照是他未夠一歲時影的,還要有鴨仔遮住重要部位,又預告若達20億就上載定欣的裸照,30億就上載兩人的床照,定欣就反問:「咁我要拎幾多歲張裸照出薄H」

近日馬仔與定欣都忙於為快將公演的舞台劇排練,馬仔指定欣的水袖舞跳得很好,現場唱崑曲又很有水準,很開心自己有眼光搵到好拍檔。定欣表示現在為正式演出時是否唱現場而苦惱,她當然想唱現場,因大家對她很大期望,不想令大家失望,她對自己亦有信心,並笑說:「我對自己都有信心,不過我唱畀馬仔聽時佢冇反應,可能佢要求低,不過演出迫近,心情越來越緊張。」

26日以平常心送別林燕妮

另外,馬仔的好友,才女林燕妮已定於6月26日舉行喪禮,他表示會抱平常心去送別好友:「每人都會離開,我]大家都係基督徒,對死亡有另一套睇法,大家將來都會鬗悎a再見,我遲瓥ㄦ|去,希望佢可以同家人團聚。」他表示1996年認識林燕妮,大家相識超過廿年,在她離開前都有見面,大家傾了成個鐘,她依然紅粉緋緋好靚。

黃心穎表示在劇中好U男友馬國明,更是他的頭號粉絲,見到他都心心眼,不過她笑言現實中就還未是頭號粉絲,因有很多粉絲更愛他,大家有不同的愛。她又透露劇情會講她被馬明拒絕,問到現實中可有試過被對方拒絕過?心穎笑說:「現實就冇乜,我好少畀人拒絕,現實冇劇中咁誇張,眼裡只有佢,我突登做多齫q佢,等佢可以變男神!」說到她與馬明拍該劇時正傳出緋聞,問到是否因拍劇而愛上對方?心穎笑而不語,表示太私人的問題唔答,但承認拍完劇集後感情好了。問到是否抽離唔到角色?她說:「個角色令我更珍惜身邊人,(結局同現實一樣Happy Ending?)個Ending好特別、好有意思,好淒美。」

心穎被爸爸笑花癡

心穎透露與馬明在劇中有咀戲,是她主動咀對方,在古裝來說已好激。問到會否相約男友一起睇劇,回味該場咀戲?心穎笑指男友正忙於拍劇,反而爸爸有追睇,更會與她討論劇情,他怕個女現實都是花癡!問到可有討論馬明?她笑說:「冇,(現實中都係你主動咀馬明?)大家都會主動鵅C」而訪問期間,心穎穿的吊帶工人褲突然跌帶,嚇得她即時走到後台整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