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許懷欣贊成孖仔將來玩音樂

2018-06-08
許懷欣許懷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許懷欣(Ryan)為其新歌《STARTING LINE》昨日到電台宣傳,他指新歌走上世紀80年代搖滾曲風,他還親自設計封面和襟章,而設計圖案源自父親許冠傑的黃色walkman,當年他也是透過這部機接觸到各類型的音樂,也包括父親的歌曲。Ryan表示10月會再出另一首歌,稍後亦會協助父親與譚詠麟的演唱會,同時會兼顧創作的工作,從中取得平衡。

提到一對孖仔,Ryan笑言他倆也有音樂天分,在家會拿他的結他玩,又會拿枕頭來扮打鼓,所以他已將較貴重的結他放在辦公室。他指小朋友都有來聽他的Band Show:「他們會扮插水,看爺爺的騷就會比較冷靜,之前亦帶過他們到日本看Paul McCartney演出。」Ryan表示會贊成小朋友玩音樂,不過先以學業為重,像自己當年也是取得大學學位,父親才准許他入娛樂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