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廖碧兒未急於生育考慮雪卵

2018-06-08
■廖碧兒■廖碧兒

香港文匯報訊 廖碧兒(Bernice)接受訪問時大方與鄭紹康(Francis)分享感情事,Francis從劉愷威開始逐一問起。Bernice當時因一起拍劇而認識劉愷威,Francis問情侶一同拍劇是好事嗎?Bernice即時說:「當然好,我的中文好了很多!」Bernice表示娛樂圈永遠有機會重遇對方。Francis即問起有否重遇陳豪(Moses),Bernice指分手後未有重遇,並表示對方已建立家庭,衷心祝福對方幸福。Francis表示當時Bernice與陳豪分手,周刊封面指陳豪滿足不了Bernice,令Bernice形象負面。Bernice回應表示:「我也不明白他滿足不了我什麼?要問他才知道。當時我人在醫院,無理會過負面新聞,只擔心骨裂會否令我不能再走路。」故此,Bernice重視當時身邊關心自己的人。

談及現時感情狀況,Bernice表示與男友盧啟賢(Calvin)在慈善活動中認識,二人相處注重溝通。Bernice表示現時感情生活愉快,Francis即問Bernice會否步入教堂?Bernice指家中養有7隻狗,加上日常工作忙碌,又不急於生育,未有此計劃。Bernice向Francis表示將來不介意領養小朋友,亦可以考慮雪卵。Bernice笑指自己家族龐大,未來丈夫需要接受才可組織家庭,又希望未來丈夫是一位成熟穩重愛家庭的人,最重要令自己笑。Francis更在廣大觀眾前承諾,若Bernice結婚,會為她免費擔任婚禮公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