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東方華爾街》近尾聲入高潮 導演KK約定演員齊齊追劇

2018-06-08

香港文匯報訊 正在衛視電影台熱播吳鎮宇及張孝全主演的《東方華爾街》,來到第四集已經接近尾聲,近日外間評價甚高,更有網民直言如果能在TVB播出,一定能有更高收視!當然《東方華爾街》現在收費電視台播出,當然也是信念的堅持,亦獲得不俗點擊率的記錄;而下星期大結局,導演KK更約埋一班戲中演員如梁健平、張松枝、張雷、大AL、吳浣儀等等一齊追劇!

劇中除了兩位雙雄主角吳鎮宇、張孝全鬥到難分難解之外,張建聲、蔡潔和近期深受電視觀眾喜愛的陳家樂都十分突出!家樂今次一反以往乖乖仔形象,在劇中飾演一個網絡戰士,利用網上力量去公開弱勢社群遭到的不公平待遇,協助張孝全向吳鎮宇進行報復計劃!

而為了演活大奸角梁佳的張建聲,增肥兼戴上鋼牙,對上次強暴完的蔡潔,今集更狠下毒手!阿聲就話:「為了想同之前的角色唔同,用了一個特別方法就是訂做牙套,開始時覺得鋼牙未必夠『照』,加埋鑽石落去就令角色更浮誇!今次造型要戴這個鑽石牙套是經過兩次修改才可以正常講對白,拍的時候要長期戴住來適應,才唔會成日流口水,令感覺自然些,如果觀眾睇到尾,個牙套已經爛得七七八八。我很感謝導演KK,畀一個咁誇張的造型我!」至於遭到如此暴力對待的蔡潔表示:「阿莎係個好堅強的女仔,我好欣賞佢。今次劇中先遭強姦再被毒打,拍攝這兩場戲是體能大挑戰,好似在拍動作戲。其實都幾有趣,和早前我演出的另一部電影《殺破狼.貪狼》不謀而合,也是被人毒打,不知我外形是否令導演們感覺特別適合演出好欺負或被打的角色?哈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