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與一男士上酒店? 雷莊𠒇獲男友信任

2018-06-08
■雷莊𠒇稱男友離港前已提早送她珍珠耳環。■雷莊𠒇稱男友離港前已提早送她珍珠耳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雷莊𠒇、楊證樺昨日回電視城出席《六月星晨》生日會,剛宣佈太太有喜的楊證樺透露太太情況尚好,今次追第二胎也是計劃之內,因為想有一個伴給兩歲半的兒子。月底生日的楊證樺表示太太有喜是最開心的生日禮物,說:「暫時知道是仔,最重要是一家人開心健康。」問到會否繼續追女時,他表示會順其自然,今次太太有喜是計劃之內,兩歲半兒子也知媽咪肚內有弟弟或妹妹,不過他沒有錫媽咪肚子,反而用口去咬。楊證樺太太預產期大約在12月中,他特別多謝《愛.回家》劇組對太太作出遷就,減少她做較危險的動作。

早前宣佈會返加拿大發展的港姐冠軍雷莊𠒇,6月13日生日的她表示未安排當日節目,但已約好一班打排球隊友吃飯。至於男友有何表示,雷莊𠒇稱男友離港前已提早送她珍珠耳環。問到日前被拍到與男士上酒店約會,雷莊𠒇解釋只是與朋友聚會,男友也認識與她同行的朋友,她表示報道沒有影響到她和男友,反而怕會影響到朋友,說:「有時朋友不想被拍到,希望報道不要寫得太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