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出席阿嬌12月婚宴? 小方拒答假設性問題

2018-06-08
■小方與父母到場支持。■小方與父母到場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方力申昨日出席好友李楚洳設計腕錶系列發佈會,小方與對方是家庭之間的朋友,又是同年同月出世,挺是有緣,小方更視之為世侄女,故此,小方父母都有到場支持。問到會否對親家?小方即說:「她剛新婚, 我們全家都有出席婚宴送祝賀。」

小方自言沒有其他世侄女,但就準備搵契女,笑指他連女朋友都沒有就先找契女?他謂這才要找契女,有女朋友就自己生啦!現時他有一個契仔:「 通常也是朋友提出上契要求才會考慮,因覺對契仔契女都要負上責任。」

提到其過氣緋聞女友鍾欣潼(阿嬌)和老公賴弘國剛度蜜月返港, 他有否送上恭喜?小方臉露尷尬說:「佢回來又恭喜,豈不是很多事情都要恭喜!我都有留意佢度完蜜月回來。」覺得他們很甜蜜嗎?小方避忌說:「人家的事唔答啦,(要是邀請你去12月婚宴,會否出席?)你問髐H]先啦,唔好咁多假設性問題,好難答。」

提到新一輯《美女廚房》播出後負評如潮,作為第一輯主持人的小方特地捧場看了第一集,因和Bob以及其他主持都是朋友,他覺得整個節目好睇,亦見到有很多負面批評,但始終剛播出第一集不能太快下判斷。小方承認因當年主持之一的鄭中基確實被公認是好笑, 對方所拍電影都是一線喜劇演員,他搞笑成為節目賣點,網民覺得新的幾位主持不夠口賤?他說:「第一集很難定斷,(認同你和鄭中基、梁漢文是口賤一族?)我們三個是好好朋友,自己做完《美女廚房》 後外間都有人質疑我的人格很衰格,其實本蚢F到節目效果,我承認確實有負面影響,給人留下衰格印象,都幾深入民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