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全球聚焦3大酒店

2018-06-10

香格里拉大酒店

位於烏節路,佔地15英畝,設有747個房間,包括26間供元首及貴賓入住的套房。Valley Wing總統套房設有獨立入口及電梯,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及布什曾下榻,專家相信特朗普會在到訪新加坡期間入住。酒店遠離新加坡主要商業區,確保住客私隱。酒店曾舉行多場重要會議,例如2015年的「習馬會」,以及每年舉行的「香格里拉對話」。

新加坡瑞吉酒店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可能入住的6星級瑞吉酒店位於東陵路,鄰近繁盛的烏節路商業區,距離香格里拉酒店約9分鐘步程。酒店設有299間客房及套房,包括位於頂層20樓的總統套房。總統套房內有睡房、客廳、飯廳、辦公室、私人露台、按摩池和健身室,以及提供管家服務。套房金碧輝煌,配以黃銅、瑪瑙及銀器裝飾,並裝有捷克水晶吊燈。

新加坡聖淘沙嘉佩樂酒店

由英國殖民時期建築改建的嘉佩樂酒店,位於度假勝地聖淘沙,是新加坡著名5星級酒店。美國代表團近期在新加坡籌備美朝峰會期間,也是下榻於此。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