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韓地盤大火7中國傷者出院

2018-06-28
■韓國世宗市地盤火災已造成15名中國公民受傷。 新華社■韓國世宗市地盤火災已造成15名中國公民受傷。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國駐韓國大使館於當地時間27日的最新消息,韓國中部世宗市建築工地火災已造成1名中國公民遇難、15名中國公民受傷,目前已有7名傷者出院。

世宗市一座商住兩用建築工地於當地時間26日發生火災。中國駐韓國大使館領事部副主任朱紀忠表示,火災中1名受重傷的中國公民已被轉送到醫療條件更好的首爾接受治療。另外14名受輕傷的中國公民中,已有7人出院,其餘7人沒有生命危險。目前韓方正在對火災原因展開調查。使館高度關注事態發展和後續工作,敦促韓方全力救治中國公民並做好遇難者善後工作。

韓國媒體報道說,截至目前,火災已致3人遇難、37人受傷。有目擊者說,火災發生當日下午1時左右,起火點位於建築的地下停車場。據初步統計,事發時現場有169名工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