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置業安居 > 正文

高級電器烘托輕工業風

2018-06-29
■單位設有大量科技用品。圖為新式電子剃鬚鏡。■單位設有大量科技用品。圖為新式電子剃鬚鏡。

斗室不大,戶主堅持對生活質素的追求,除了大刀闊斧地重塑單位空間,更投放不少於科技用品,光看客廳的音響擺設,不難想像戶主對視聽享受相當有要求。牆身掛茬抪s款的弧形闊屏薄身電視,電視底下及兩邊均設大型喇叭;置於電視對面的梳化,後方左右邊各豎立茪@座喇叭,安坐在「皇帝位」,便可享受環迴立體聲佈置。

設備落重本 現代感洋溢

廚房內就設置了電子米缸、咖啡機、蒸餾機,同時洗衣機、洗碗機、焗爐等大型電器均採用嵌入式。大門口設電子門鎖及電子電眼,門外掛有鏡頭,門後設顯示屏。即使連插座用料亦毫不馬虎,採用不鏽鋼面,並提供USB供電埠。一屋洋溢茞{代感,與工業風裝潢相輔相成。Kodi引述:「屋主當時諗,設計鼲楴偃漶A用炴N唔好咁差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