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ROG Phone首款電競智能手機

2018-07-02
■ROG Phone效能非常強勁。■ROG Phone效能非常強勁。

華碩早前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舉辦「For Those Who Dare」記者會,發表全新電競智能手機ROG Phone,亦是全球首款配備3D均溫板冷卻系統的智能手機,並具備超音波AirTrigger觸控感測器。其獨家設計以玩家為中心,適合橫向模式的側置式連接埠,它還具備HDR視覺效果、90Hz更新率及1ms反應時間的6吋AMOLED顯示器,提供逼真動人的遊戲體驗。

ROG Phone是專為高效能手機遊戲而設計,採用專為它所選的全球最快2.96GHz八核心Qualcomm Snapdragon 845行動運算平台,以及針對遊戲最優化的Adreno 630 GPU,突破以往規則以達到競爭對手不敢挑戰的極限。加上這款手機以重度手遊玩家為核心的設計,如獨特的側置式連接埠以及強化且反應迅捷的遊戲控制功能,包含兩個可自訂的超音波AirTriggers觸控感測器與震感回饋技術,便利於遊戲技巧的發展,提供在遊戲對決中大獲全勝所需的優勢。

同時,這手機還可搭配多種獨特且強大的擴充配件,進一步開創嶄新遊戲體驗,例如可另購雙熒幕手持模式的TwinView Dock、可提供桌機遊戲風格的Mobile Desktop Dock,還有適用於大熒幕遊戲的Gamevice手掣與透過11ad Wi-Fi可將手機畫面無線傳輸到大熒幕的WiGig Dock等。■文︰JM 圖︰電氣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