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死亡終局 輪迴試煉》靠「蟲」致勝

2018-07-02
■《死亡終局 輪迴試煉》■《死亡終局 輪迴試煉》

由Complie Heart推出之PS4遊戲《死亡終局 輪迴試煉》,早前已在日本發售,如今終有中文版。故事講述一間遊戲公司開發了虛擬真實MMORPG《World's Odyssey》,卻因負責人失蹤而中止開發,一年後本已從網絡上刪除的遊戲突然因「臭蟲」復活,衍生出裡面的人、物和魔怪,並逐漸改變整個世界。和大部分美少女遊戲一樣,它以作畫漂亮的女角做賣點,戰鬥方面「臭蟲」主宰了勝負,既可藉此增加污染度進入強力變強卻有副作用的「故障模式」,若想堂堂正正作戰也可推開敵人來「除蟲」,視乎玩家取態。

同由GSE發行的PS4/Xbox One遊戲《侏羅紀世界:進化》今周發售,玩家可管理自己的恐龍樂園,同備中文顯示。此外,GSE將贊助嘉禾院線於屯門新戲院StagE舉行的《BlazBlue Cross Tag Battle》與《Overcooked! 2》比賽,詳情可留意官方公佈。■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