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茂名鄉總逾五百鄉親宴賀回歸

2018-07-03
■香港茂名同鄉總會舉行慶回歸21周年聯歡晚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香港茂名同鄉總會舉行慶回歸21周年聯歡晚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茂名同鄉總會日前假龍堡國際賓館舉行慶祝香港回歸21周年聯歡晚會,該會主席容冰、總監許智銘以及超過500名鄉親會員聚首一堂,滿懷喜悅的心情共慶回歸。

中聯辦社聯部部長李文,茂名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玉華,茂名市政協副主席羅明,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梁亮勝、永遠榮譽主席王國強、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龍子明,茂名同鄉總會首席會長劉恆智、永遠榮譽主席劉劍明等賓主出席同慶。

容冰致辭時表示,今屆特區政府在政治發展、經濟建設、民生改善等方面,都呈現出嶄新的局面。展望未來,香港應全面加強與內地合作,努力發掘「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規劃所帶來的龐大機遇,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讓東方之珠繼續綻放出絢麗光彩。

許智銘也指,香港回歸祖國21年來,這顆東方之珠依然璀璨奪目,更光更亮。尤其是一年來,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帶領新一屆特區政府,嚴格按照基本法施政,積極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加強與內地更緊密聯繫,香港經濟社會呈現生機勃勃的景象。

晚會安排豐富精彩的文藝節目表演,在歡欣喜慶的氣氛中,賓主共祝香港明天更美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