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黃岡聯揭牌 喻鵬膺會長

2018-06-28
■香港黃岡聯誼會成立大會,賓主主持揭幕儀式。■香港黃岡聯誼會成立大會,賓主主持揭幕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黃岡聯誼會成立慶祝活動暨首屆理事會就職儀式日前在港隆重舉行。首任會長喻鵬表示,將和理事會成員一道,將聯誼會建成一個具有一定模範、有強大吸引力、會員朋友引以為豪的優秀社團。

當晚,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陳小兵,黃岡市副市長陳家偉,香港湖北社團總會會長謝俊明,以及黃岡市委統戰部、蘄春縣委統戰部、黃岡楚商聯合會相關負責人及香港黃岡聯誼會部分會員等近100人出席。

陳家偉盼鄉親關注黃岡

陳家偉在致辭中對香港黃岡聯誼會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他說,聯誼會的成立,架起了在港鄉親相互溝通和香港與家鄉相互交流合作的鄉情之橋、友誼之橋。

他希望聯誼會堅守愛國愛港信念,加強自身建設,充分調動會員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使聯誼會成為會員的「服務之家」、「友誼之家」。希望在港鄉親多關注黃岡,宣傳黃岡,情繫故地,造福桑梓。

謝俊明代表香港湖北社團總會對香港黃岡聯誼會的成立表示祝賀。

他希望香港黃岡聯誼會進一步凝聚愛國愛港力量,共同為香港繁榮穩定、為促進香港與家鄉經貿文化交流貢獻力量,讓香港黃岡同鄉感受到家的溫暖。

喻鵬表示,聯誼會將堅持愛國愛港宗旨,致力於香港繁榮穩定,不斷以鄉情為紐帶,把在港的黃岡同鄉緊密地團結起來,發揮好橋樑紐帶作用,大力促進香港與黃岡之間的經貿、技術和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慶祝活動舉行了「香港黃岡聯誼會」揭牌儀式;主禮嘉賓為首屆會長喻鵬、執行會長邱進新、副會長洪旭東、秘書長何璠及其他理事會成員頒發了委任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