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國際婦會慈善夜 籌款惠長者服務

2018-06-28
■國際婦女會舉行「楊良才友情金曲慈善夜2018」演唱會,賓主合照。■國際婦女會舉行「楊良才友情金曲慈善夜2018」演唱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國際婦女會為籌募會務經費,日前在麥花臣場館舉行「楊良才友情金曲慈善夜2018」演唱會,吸引逾千人參與,座無虛席。

該會主席彭徐美雲表示,活動籌得的善款主要用於長者鄰舍中心及加強長者服務,並會多辦有益長者身心的活動。

李家超楊潤雄白韞六楊茂等主禮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廉政專員白韞六、中聯辦社會工作部部長楊茂、國際婦女會顧問梁乃江等出席主禮。

彭徐美雲表示,有關活動已是第三年得到楊良才老師的支持,以演唱會形式為該會籌款,各演出嘉賓既可學以致用登台獻藝,亦可做善事,籌款之餘更為長者及嘉賓帶來一個愉快的晚會。

她又指,7月9日,國際婦女會將舉辦敬老暨慶回歸演唱會,讓長者感受回歸的喜悅。

當晚,楊良才演唱了多首金曲,歌藝出色的彭徐美雲除了與楊良才合唱一曲外,還與李家超夫人、白韞六夫人、盧振雄夫人、單日堅夫人上台大展歌喉,精彩的演出引來台下熱烈的掌聲,令人回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