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莊世平基金會舉行會員大會

2018-06-30
■莊世平基金會會員大會合照。■莊世平基金會會員大會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莊世平基金會日前召開第四屆第一次理事會議暨2018年度會員大會,就基金會如何發揚莊世平的愛國愛港愛鄉精神,以莊世平精神鼓舞年輕一代等內容進行討論,希望更好地發揮基金會的作用,擴大基金會的影響。

莊世平基金會主席陳偉南表示,過往一年中,基金會在各位成員的支持和努力下,進一步傳揚莊世平精神,尤其是贊助普寧市莊世平博物館,為參觀博物館的市民提供莊世平生平、相關文物的資料,讓他們對莊老有更深入的了解。

大會一致通過了繼續以實際行動支持普寧市莊世平博物館,並就如何讓青少年學習莊世平廉潔奉公的高尚情操展開了討論,將莊世平刻苦耐勞、努力學習、熱心待人、儉樸無華的精神傳揚開去。

普寧莊世平博物館館長李文旭、副館長黃育龍參加了會議,並匯報了莊世平博物館的保育和發展工作,期待基金會繼續給予更大的支持,讓博物館發揮更大的宣傳作用。與會者互相交流心得,氣氛熱烈,大家紛紛表示,希望再次前往普寧市參觀博物館,親力親為宣傳莊世平的博愛精神。

許學之、陳幼南、馬介璋、蔡衍濤、張肖鷹、張成雄、高佩璇、黃書銳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