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專題 > 正文

下半年被機構看好的行業板塊

2018-07-03

機構   看好板塊 

中金公司 大消費與服務、科技硬件等相關領域,如家電、食品飲料、醫藥、餐飲旅遊、電子、金融中的保險等;階段性配置老經濟領域如煤炭、水泥、化工、部分金屬原材料等。 

光大證券 具有成長優勢的消費股,重點關注紡織服裝、餐飲旅遊、剔除白酒之後的食品飲料、醫藥、商貿零售。 

興業證券 「大創新」是主線,包括電子(消費電子、半導體)、醫藥(創新藥)、軍工、機械(半導體設備、工業自動化)、計算機(國產化、自主可控)等。 

東方證券 把握「消費」+「科技」兩條主線,並重點關注銀行及石油石化板塊的投資機會。 

中原證券 仍是消費和製造業升級代表的新經濟。 

上海證券 底倉選消費白馬龍頭、銀行、高分紅周期龍頭;交易彈性來自主創新主線,如5G商用下的物聯網應用場景、生物醫藥、鋰電回收等。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章蘿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