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兩個囝囝夠晒數 葉翠翠想「封肚」

2018-07-05
■葉翠翠獲老公及大仔接出院。■葉翠翠獲老公及大仔接出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葉翠翠上月底誕下第二胎,再添一名兒子,經過休息後,昨日在老公及大仔周津羲陪同下出院。身穿連身短裙腳踏四吋高跟鞋的翠翠精神不俗,手抱初生兒子步出接受傳媒訪問,更獲老公錫錫,一家四口幸福滿瀉,其間翠翠用紙巾拭眼,她笑稱並非感動到喊,只是有沙入眼。

翠翠透露今胎採用無痛生產,二仔足月出世有九磅重,她也意料不到,近幾日她都有嘗試餵人奶,再加三安士奶粉補奶,所以要努力些,但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以免弄巧反拙。

問到BB改名沒有?翠翠透露中英文名均交由老公負責,但老公單是英文名已諗足數個月,本想取名Titus,後來她上網查閱後發現與品牌撞名而作罷,而中文名都會找師父算命才改。翠翠指老公很主觀,她提議任何名都不會批准。

三年抱兩的翠翠,被問到會否追多個女兒?翠翠即宣佈要封肚:「兩個兒子已經夠咿R,今次大肚又要照顧大仔已好ョA雖然自己同老公都鍾意女,但現在個社會生女太多狊嶀腄A而且再生都未必生女,若果生三個仔,相信連屋都拆埋,故盡量小心避免有意外。」

說到她產後即穿四吋高跟鞋十分貪靚,對此翠翠也不否認,並解釋因為她經常在社交網站教人如何長胎及保持狀態,一定要做人辦,想證明給人睇保養及保健好重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