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廣州社總會所啟用 五邑總慶兩載

2018-07-06
■何靖(左五)主禮香港廣州社團總會新會所啟用儀式。■何靖(左五)主禮香港廣州社團總會新會所啟用儀式。

何靖分別主禮儀式及周年典禮 眾賢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聯辦網訊,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日前分別主禮香港廣州社團總會新會所啟用儀式,以及香港五邑總會成立兩周年典禮。

6月29日,香港廣州社團總會舉行新會所啟用儀式。何靖,廣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盧一先,廣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小勉,廣州市政協副主席李瑾等共同主禮。百餘名香港廣州社團總會領袖及鄉親出席活動。

讚總會成愛港中堅力量

何靖在致辭中表示,香港廣州社團總會成立3年多以來,已成為香港愛國愛港社團中的一支生力軍,希望總會以新會所啟用為契機,努力發展成為穗籍人士在香港的家、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重要平台、香港愛國愛港力量裡的中堅力量。

五邑總會促江港合作

6月30日晚,香港五邑總會舉行慶祝香港回歸21周年暨該會成立兩周年典禮。何靖應邀出席,並與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煥春、江門市委統戰部部長易中強、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等共同主禮。香港社會各界人士、江門籍在港鄉親和社團代表共800餘人參加活動。

香港五邑總會自2016年成立以來,以愛國愛港愛鄉,服務鄉親、敦睦鄉誼、團結互助、共謀福祉為宗旨,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支持行政長官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服務江門在港鄉親、促進江門與香港合作交流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