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吳香倫嫁陳榮峻哽咽說「我願意」

2018-07-11
■陳榮峻與吳香倫舉行莊嚴婚禮,除雙方親友到賀外,圈中人如洪永城、阮兆祥、袁潔儀、梁舜燕及羅蘭等均有到來。■陳榮峻與吳香倫舉行莊嚴婚禮,除雙方親友到賀外,圈中人如洪永城、阮兆祥、袁潔儀、梁舜燕及羅蘭等均有到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思穎)去年在無足硉畾b上成功求婚的資深演員、62歲的陳榮峻(原名陳榮基),昨日與吳香倫於聖母無原罪主教堂舉行莊嚴婚禮,除雙方親友到賀外,圈中人如洪永城(Tony)、阮兆祥、袁潔儀、梁舜燕及羅蘭等均有到來。

一對新人乘坐紅色私家車到場,穿上白色婚紗的吳香倫由契爺帶領進場,接受親友們祝福。教友陳美琪為一對新人讀經。儀式上,神父問到一對新人為何選擇在教堂行禮,吳香倫認為在莊嚴的教堂行禮很難得,感覺很幸福。身為教徒的陳榮峻就希望在主見證下與太太步入教堂。吳香倫在宣讀誓詞時顯得激動,最後一對新人交換結婚戒指,並深情一吻。

完成儀式後,一對新人到教堂外拍照留念,新娘吳香倫坦言在台上看到眾多親友到賀,心情就按捺不住,控制不到眼淚。陳榮峻就取笑太太道:「不用激動,已經簽鰳啦。」

93歲媽媽到場觀禮

一對新人感恩昨日天公作美令婚禮過程順利,峻哥笑言子女比他更辛苦和緊張。至於婚後是否啟程往度蜜月,峻哥表示周末會到法國尼斯坐郵輪到西地中海玩十天。問到是否海外親友都回港出席婚禮,峻哥表示兩子一女、93歲的媽媽和兩個孫都有來,遠在新西蘭的哥哥和英國親友也專程回港,最感激洪永城、阮兆祥在工作中抽空而來,完全感受到他們的心意。

煒哥沾旺氣

一對新人晚上在酒家筵開60席婚宴,前來道賀賓客藝人有陳煒、朱晨麗、黃日華等。陳煒、朱晨麗結伴而來,單身的煒哥笑言希望多參加喜慶事沾旺氣,對於有報道指其前夫有意跟她重修舊好,她否認說:「沒有其事,我們僅是朋友,偶有短訊聯絡而已。」朱晨麗自言有顆恨嫁的心,希望早日結婚生仔,組織家庭,問她為何沒跟緋聞男友何廣沛同來,她即拉煒哥落水:「有煒哥就夠,男生似煒哥這樣貼心便完美,我要嫁給煒哥,哈哈。」

黃日華和陳榮峻相交逾40載,彼此稱兄道弟,華哥表示:「對方早年喪妻時,都擔心他未能振作,心靈空虛,去年聽到他說再婚也給嚇一跳,如今見到他幸福很替新人開心。」

胡定欣和陳山聰一起現身,有計劃結婚的山聰否認前來取經,因過往出席過不少朋友婚宴,發覺都沒有太多時間招呼朋友,故此,他結婚的話不打算擺酒,會私下請朋友食飯和旅行結婚,這方面他跟女友已有共識,因女友同樣是怕麻煩的人。記者問到定欣何時輪到她出嫁,她自言忙到沒時間識新朋友,又怪責山聰沒有筍盤介紹。

楊明和莊思明雙雙出席,楊明坦言是來取經,取經過程更是無止境,相當漫長,每次到婚宴都會留意人家有何地方做得好,希望將來用得荌筐麭怞n,相信都有排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