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古天樂傾力支持香港好電影

2018-07-11
■古天樂■古天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楚貽)香港藝術中心用來推薦優秀作品的電影院將於明天正式命名為「古天樂電影院」,並同時放映本年度最期待的電影《逆流大叔》。

古天樂自出道以來為香港電影作出很多的貢獻,早期參演許多經典劇集及電影,塑造了許多經典人物形象。後來,古天樂專注於電影事業,經常出現在大銀幕上,深受大眾喜愛,並於四年前成立天下一電影製作,一年內投資拍攝大熱電影 《迷城》 、《殺破狼2》等至少8部電影,多為高票房高口碑作品。近期與香港藝術中心達成合作關係將於未來三年持續進行「香港好電影」的放映活動,其中電影包括香港新一代本土導演作品以及經典電影作品,以支持香港電影的發展。

古天樂接受傳媒的短信詢問回應道:「在電影圈多年,見過很多本地誠意之作但卻苦無上映機會,我一直也在想,究竟有什麼方法能夠將這些電影推上大銀幕呢?機緣巧合之下跟香港藝術中心促成了這次合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香港好電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