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JW首次同外國音樂人合作

2018-07-11
■JW■JW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JW(王灝兒)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主宰》,說到孫耀威在社交平台大爆馬天佑借衫講大話一事,JW顯得一頭霧水,不知發生什麼事,她表示:「中學時已認識馬天佑,大家曾經同屬一間公司,他都曾經幫我借過衫,對於這次事件,可能中間有些誤會,但我不宜多講,還是聽多講少。」

提到新歌《主宰》,JW大嘆難唱:「作曲人是牙買家的音樂人,首次同香港以外音樂人合作,首歌好有難度,如像一座山愈來愈高,不斷有高音位,最初聽到時已經雞皮疙瘩,加上錄音時病倒了,最後用了四日先錄完。」新歌內容描述一對拍拖男女很易受另一半影響整日心情,有可能是為了不覆短訊,又或是預留一日給對方時而不獲聯絡,往往在小事上想主宰對方,JW坦言間中會有這種心態,不能說好定壞,因為好愛對方才會這樣子。她笑說:「我們各有工作,又要陪屋企人和朋友,分配時間上都好平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