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阿Sa為吳肇軒唱歌慶生

2018-07-11
■吳肇軒片場慶生,子彤及阿Sa等祝賀。■吳肇軒片場慶生,子彤及阿Sa等祝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楚貽)吳肇軒前晚在新片拍攝現場與經理人公司Ronnie、胡子彤、張蔓莎(Sabrina)、林家熙(Locker)及戲中一家蔡卓妍(阿Sa)、文雪兒、章國明、導演梁柏堅、監製錢小蕙等一起慶祝25歲生日。吳肇軒還以心儀導演王家衛曾在訪問中所說的一句話:「一個人廿歲太年輕,廿五歲剛剛是黃金時代,是最精彩的時候。」來迎接自己廿五歲生日的心情,且感激一直跟他奮鬥的所有人,令他獲益良多。

前晚踏入凌晨十二時,好友子彤、Sabrina、Locker突然現身,給正在準備開工的軒仔帶來驚喜,劇組也特別為壽星仔準備蛋糕慶祝,軒仔感到意外,驚喜地說:「沒想過他們突然出現,剛好劇組放消夜時間,我以為我經理人叫我出去吃消夜,怎知一出來就見到大家,一下子還要戲內戲外兩家人,約都無咁齊人,所以好開心,還要今晚無波睇,大家時間充裕好多!」大家還為他唱了中英兩版的生日歌,他笑言今年生日分外熱鬧,人腳足夠落場打世界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