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方力申拒代鄧麗欣回應拍拖事

2018-07-11
■方力申與弟弟方圓明出席畫展。■方力申與弟弟方圓明出席畫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方力申(Alex)與弟弟方圓明及前港姐錢慧儀老公馬清揚等昨晚出席油畫展。去年與小方傳緋聞的KOL楊舒婷(Sadelle),被網民踢爆疑用google偷圖當自己去了意大利旅行,網民更發現她所謂親自下廚的美食照同樣是「偷圖」,Sadelle遭網民圍插後,小方留言安慰:「活在當下,活得自在!」小方接受訪問時急急澄清女方並非他女友,大家只在去年合作了一次,最近都已是半年前在工作的場合見面,私下沒聯絡,只在Ig有留言。問到對方「偷圖」的行為是否很愚蠢?小方表示這不回答,但之前又安慰對方「活在當下」?小方說:「我留言不是講這件事,面對鏡頭我都經常叫大家活在當下!」

至於前度女友鄧麗欣傳與台灣組合棒棒堂成員邱勝翊(王子)拍拖?小方笑說:「以我十多年經驗回答,應該去問她不是問我。」聽到有否不開心?小方說:「對方如果拍拖,是誰也好,都會替她高興,我們的關係已經是如果她拍拖,我會替她高興,若我拍拖她一樣會替我高興!」但小方卻主動提到鄧麗欣應該會否認,記者即問他是否想鄧麗欣否認拍拖?小方沒好氣說:「你們想多了,如果我想她否認,就不會替她有拖拍高興啦!」另問他有否見過王子?他指工作時見過打過招呼,二人又是否合襯?小方說:「拍拖就開心啦,兩個人的事,旁觀者不應參與。」

馬清揚剛從英國出席完幼子的中學畢業禮回港,對於有報道指他跟太太錢慧儀婚姻亮紅燈,太太近四個月來情緒出現了問題,馬清揚答謂:「不好再講了,太太看到壞新聞受到刺激,情況轉壞,希望大家體諒、體諒,不好再刺激她,知道的事已答夠,沒什麼特別再講,太太現在美國陪大仔休息當中,不要再報道她的新聞了!」至於太太何時回港,他未作回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