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胡鴻鈞挑戰「動感冰夏」

2018-07-13
■胡鴻鈞見到「冰山一角」時即扮被冰封。■胡鴻鈞見到「冰山一角」時即扮被冰封。

香港文匯報訊 領展樂富廣場即日起至下月19日,反轉盛夏,搖身一變「動感冰夏」。藝人胡鴻鈞(Hubert)前日到場親身體驗零下20度冰屋、八號風球滑梯及巨型滾動破冰之旅遊戲,一向貪玩的Hubert大讚6米長滑梯令他重拾童真。

Hubert指滑梯是自己的兒時最愛,但近年工作繁忙,少有機會暢快玩耍,有幸今次能在商場試玩長達6米的八號風球滑梯,重拾童真。隨後Hubert又攜手現場工作人員,挑戰「滾動破冰之旅」遊戲,合力將冰球成功送到目的地。Hubert向大家透露他自幼就享受「Teamwork」,喜歡同人合作完成任務,一起分享喜悅。最後Hubert更挑戰零下20度冰屋,現場有同事跳機說「加埋飲一杯冰水先至係挑戰人類極限」,不過就無人敢接受挑戰了。

此外,商場還設有「冰山一角」影相位,年輕男女可盡情拍「呃 LIKE」相。而Hubert一見到「冰山一角」,立即為自己「加戲」,扮被冰封樣,彷彿拍MV上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