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出數碼專輯落本 全配MV 陳慧琳佛山拍外景搞鬼嚇人

2018-07-13
■Kelly的《做自己的太陽》MV以民初為背景。■Kelly的《做自己的太陽》MV以民初為背景。

香港文匯報訊 陳慧琳(Kelly) 將於7月20日推出數碼專輯《Watch Me》,集合四首廣東歌和四首國語歌,更是破天荒八首歌配八個MV!不論是主打歌與否,《Watch Me》專輯內每一首作品都有拍攝MV,可見每一首歌都是Kelly和製作團隊們的心血結晶,希望將這份心思化為影像留在樂迷的心中。

即將推出的國語新歌《做自己的太陽》MV特地選址在佛山的一所片場,當日天未光Kelly便開始妝髮,之後歷經4小時的車程到達佛山國藝片場,一個佈置成民國時期的火車站和火車內拍攝。豈料拍攝期間突然下大雨,要重新設置燈光,調皮的Kelly趁空當時間遊覽片場內其他設施,她居然帶頭入鬼屋,更不時大嗌嚇一嚇隨行工作人員:「嘩!有浀Q落薄I」話雖如此,膽大Kelly一點都不怕,原來她對鬼屋好有興趣,還覺得好好玩,令工作人員刮目相看!

 《做自己的太陽》由謝芊彤作曲,深白色填詞,馮翰銘編曲和監製。歌曲講述一個人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都會一步步無懼困難去克服它們,擁有正能量去面對。只要心是發亮,充滿希望,絕對可以當自己或別人的太陽,發光發亮!配合Kelly隨心慵懶的演繹,輕快舒暢的氣氛讓煩惱漸漸消散,心裡一道道暖流油然而生。

當日,整個MV從天光拍到天黑,Kelly身穿駝色長裙,充滿民國年代氣息,復古得來盡顯優雅,與場地不謀而合。《做自己的太陽》MV主要圍繞火車站和火車內取景,在故事中Kelly乘坐一列「特別號」火車,列車穿越漆黑,Kelly以第三身角色在火車裡見盡女主角成長中的不同階段,一生經歷過的事情,充滿喜樂離別。列車就如生命一樣,即使經過幾多黑暗隧道,只要懷有希望,都可以如太陽發光及亮。Kelly的出現正好給正能量予女主角,希望她幸福,Kelly表示:「這是一首鼓勵他人的正面歌曲,我自己唱黈伬堀ㄕn有力量,好想帶給人溫暖的感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