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蚍靄uide】Jurassic World @MegaBox香港站

2018-07-18

萬眾期待的Universal暑期猛片《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已於香港上映,MegaBox首度與Universal合作推出大型暑期活動,集合一眾恐龍齊齊跳出大銀幕登陸MegaBox,透過大型互動恐龍裝置及連串精彩活動,讓顧客全程投入夏日歷險之旅。

由即日起至9月2日期間,商場特別設置「Jurassic World@MegaBox香港站」大型裝置,《Jurassic World》電影中的主角30呎長巨型機動暴龍、設有互動感應裝置的速龍Blue、16呎長全新恐龍品種兇王迅猛龍,連同17呎長三角龍、冥河龍及Baby Blue等多隻恐龍裝置霸氣登陸MegaBox,配合威猛的恐龍吼叫聲及電影中的水晶球觀光車,把《Jurassic World》中的恐龍國度栩栩如生地活現眼前。裝置旁邊更設有玩具「反」斗城《Jurassic World》期間限定店,讓各位粉絲選購心頭好。

例如,在L5中庭,商場化身神秘叢林,共有7隻恐龍,包括一頭11呎高、30呎長的巨型機動暴龍駐足於叢林間,每15分鐘它便會擺動身體及張牙舞爪,並發出一陣陣的巨獸叫聲,威猛非常,令人禁不住要舉機拍攝。而17呎闊的機動無齒翼龍更會於8月1日驚喜現身商場,顧客可親身坐上水晶球觀光車體驗驚險的恐龍世界,投入栩栩如生的恐龍國度。■文、圖︰雨文

MegaBox夏日送禮

MegaBox特別為香港文匯報讀者送出夏日禮品,禮品為《Jurassic World》水樽及《Jurassic World》帆布袋,名額共10位。如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文匯報印花,貼於信封背面,連同HK$2郵資的回郵信封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時尚版收,封面請註明「MegaBox夏日送禮」,截止日期︰7月25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