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足大師隊「傳奇再現」封王

2018-06-11
■香港足球大師隊奪「傳奇再現-英超足球邀請賽」冠軍。 潘志南  攝■香港足球大師隊奪「傳奇再現-英超足球邀請賽」冠軍。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傳奇再現-英超足球邀請賽」昨在港會結束最後一天賽事,擁有山度士、李健和、陳偉豪、張志德及范俊業的香港足球大師隊,在決賽,由招重文、賴啟卓入球,再由黃展鴻錦上添花,以3:0大勝菜雍坊晨曦,取得冠軍。至於由紅魔大師對槍手大師隊的碟賽決賽,則在和局互射12碼下,由紅魔以6:4勝阿仙奴球星壓陣的槍手大師隊。

剛成立「翱翔」足球學校的趙俊傑參予今次活動,他透露希望搞足校及職業足球兩者兼得。上月與意大利老牌球會國際米蘭簽約,「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近期忙於招生。不獲理文留用的他揚言不退役,仍然希望延續足球員生涯,「好多謝理文呢兩年畀機會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