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2018貴陽國際馬拉松賽鳴槍開跑

2018-07-23
■衝過終點的中國選手。■衝過終點的中國選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亞明 貴陽報道) 一年一度的貴陽國際馬拉松賽,昨天上午於此間鳴槍開跑,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角逐,男子組前三被非洲軍團包攬,中國選手何引麗獲女子全程組冠軍。

2018貴陽國際馬拉松賽共設3個項目: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馬拉松(3.5公里)。其中,全程馬拉松有5,000人參賽,半程馬拉松和迷你馬拉松分別都有10,000人參與角逐。

最終,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角逐,男子全程組冠亞軍都被來自埃塞俄比亞的選手包攬,成績分別為2小時25分14秒和2小時27分43秒,肯尼亞選手則獲得第三名。而來自中國內蒙古的選手何引麗以2小時44分57秒的好成績獲得女子全程組冠軍,她也是本次大賽中唯一獲獎的中國選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