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搞「獨」也搞女人 陳浩天踏三船

2018-07-23

「前度正印」斥「色中餓鬼」

「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一直公開宣稱「要搞革命」、「要搞『港獨』」,但這個每次出現在公開場合均打扮得官仔骨骨的「正人君子」,實際上卻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情場騙子」。香港文匯報記者追蹤調查得知,陳浩天與多名女子關係複雜,最離譜的是在今年上半年期間,竟同時有3個女友,「新歡舊愛」令他一度分身不暇,最終被傳媒踢爆在台北街頭「攬女」,終令其中兩女看清這個「脂粉客」的真面目並即時與他決裂。至於其「新歡」,據稱是陳浩天「革命摯友」的「舊愛」,「摯友」變成「襟兄弟」已成「獨圈」笑柄。香港文匯報記者更發現,陳的「新歡」已「登堂入室」住進陳家。 ■ 香港文匯報記者 齊正之、張得民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連續多日觀察陳浩天的行蹤,本月16日晚上,陳浩天與沙田「本土派」區議員黎梓恩見面,之後,陳的「新歡」Kelly也加入飯聚。晚飯後,Kelly先行離去,而陳浩天則到黎家過夜。次日清晨,陳返抵沙田水泉澳h家中時收到警方要他簽署的文件。

記者並發現,當晚陳浩天並沒有回家,而去了Kelly位於上水的住所「過夜」。及後多日,Kelly都是回水泉澳h陳家居住,相信兩人已經同居。

與小三遊台拖手

本月初,陳浩天在台灣參加「台獨」組織舉辦的「論壇」,共商「獨計」。但被傳媒拍到他與一名女子在台北街頭「甜蜜拍拖」。事件曝光後,有眼利的網民發現,與陳浩天漫步台北街頭的女子叫Kelly Tse,原來Kelly在「獨圈」也有一定知名度,她曾是「本土派」作家盧斯達的女友,當時職業報稱是「空姐」,並曾以嘉賓身份多次出席盧斯達的網台節目。

在2016年「旺暴」後,Kelly多次在社交媒體上貼文大罵警察,但幾個月後,如同「無間道」的她,突然與盧斯達分手並戲劇性地與一名警員拍拖,同時也高調貼文貼相「show」恩愛,由於突然變臉,引起不少「本土派」網民憤怒,紛紛貼文指責,而Kelly亦不甘示弱展開隔空罵戰,宣稱自己從不支持「港獨」和「本土」。

不過,事隔一年後,Kelly又突然與警員男友分手,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她的「新仔」竟是與盧斯達甚為老友的陳浩天,「老友」竟變成「襟兄弟」,一時間引起「獨圈」中人譁然。

據香港文匯報記者了解,Kelly月初被傳媒揭發與陳浩天遊台灣時,原來還是「小三」(第三者)。有「獨派」中人向記者透露,陳浩天其實仍與一名琤芮瑊z學院學生會的陳姓女生Karen拍拖,陳女亦是「港獨」支持者,非常崇拜陳浩天,是校內活躍分子,由於她外形頗為討好,在睆獀梮擗獄嶁歡迎。據悉,兩人今年初才認識,而介紹他們認識的是同樣就讀睆猼煽敹滓旍k友Matthew Lam。

雙陳結識後不久便開始拍拖,由於感情發展迅速,陳女很快就搬進陳浩天水泉澳h家中同居。

不過,已有愛侶的陳浩天仍不知足,自感「靚仔」的他,仍藉搞「港獨」時「拈花惹草」,對一些「欣賞」他的少女幾是來者不拒。據悉,Kelly在去年底與警察男友分手後,今年初開始與陳浩天聯絡,兩人很快就打得火熱。而陳浩天多次被撞見在中環接Kelly收工,並送她回上水住所。至於Kelly雖知陳浩天已「名草有主」,但亦甘願當「小三」。

在今年4月下旬一個深夜,香港文匯報記者更發現陳浩天在沙田大會堂廣場「偷會」另一名女子,兩人更在公園的草叢後「傾偈」逾一小時。而從三女與陳浩天交往的時間上來看,當時陳浩天明顯是「一腳踏三船」。

登堂入室升「正印」

直至7月初,當傳媒曝出陳浩天與Kelly台北密會後,一直蒙在鼓裡的「正印」女友Karen Chan此時才驚覺男友原是個「情場騙子」。有睆瑔ル苀z露,曾對陳浩天甚為癡心的Karen連續多日以淚洗面,多次找「好姊妹」訴苦,更大罵陳浩天是「色中餓鬼、非常花心」。

據了解,當Karen月初與陳浩天分手並搬離陳家後,Kelly的身份即時「三級跳」,由「小三」晉身「正印」更是「登堂入室」。

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現,過去幾天,Kelly每晚都在陳浩天於沙田水泉澳h的家中居住,明顯已成為陳家的新女主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