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讚女方有經歷變得耐看 鎮宇欽點定欣大銀幕演出

2018-07-25
■吳鎮宇大讚有經歷的定欣變得靚了更耐看。■吳鎮宇大讚有經歷的定欣變得靚了更耐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鎮宇與胡定欣拍攝的勵志電影《逆流大叔》快將上映,日前二人為電影宣傳,鎮宇大讚有經歷的定欣變得靚了及耐看、有自信,而定欣就零覺得鎮宇沒改變,依然那樣好。

影片在去年夏天拍攝,講述四個高不成低不就的寬頻網絡公司員工為「保飯碗」加入了公司新成立的龍舟隊,開始了艱苦的龍舟訓練。雖然要在戶外拍攝扒龍舟戲份,但鎮宇卻大呼好玩,問到事前可要練習扒龍舟?鎮宇坦白說:「我就費鬼事去練,橫掂都唔識,角色係唔識(扒龍舟),就用唔識儱P覺去拍囉,拍鴭踖鼢N識,其實好簡單,但每日拍十粒鐘,連續拍髐T日好累,到最後一次扒龍舟,冇得再扒,因為係ending,那時好開心,扒髐雂斂薄A由沙田大會堂扒返去大圍。」問到可有扒上癮?鎮宇就笑言若將之當成運動就慘了,因為要約一船人,至少要約廿人,不像打牌約三個人就可以。戲中胡子彤著泳褲,潘燦良亦有騷肌,但鎮宇卻什麼也不用騷,他自言也不是沒有付出:「我食肥自己仲唔夠呀。」

鎮宇今次欽點定欣在大銀幕上演出,二人於2003年曾合作電視劇《衝上雲霄》,合作拍電影則屬首次,相隔十多年再度合作,鎮宇大讚有經歷的定欣變得靚了及耐看,比起當年演CoCo時更多了一份自信。至於定欣又覺得由Sam哥變成大叔的鎮宇有何改變?鎮宇即搶蚖﹛G「Sam哥當年係大叔來?我已經做髐雃~大叔好熟手。」定欣則表示對她來說鎮宇沒改變,依然那樣好。

戲中二人關係曖昧,但最終定欣選擇回到舊愛懷抱,鎮宇更偉大到為定欣當證婚人,鎮宇笑謂現實中讓(愛)都不緊要,但做埋證婚人就......,自己未必有這份功力。初登大銀幕,定欣戲中飾演未婚媽媽,在鄰居及藝術家舊愛之間,最終還是揀了舊愛,問到現實中可會花時間等一個人?拍過多次拖的定欣亦不知道自己會如何處理,她說:「可能十幾廿歲同三十幾的答案都好唔同,十幾廿歲戀愛大過天可能會好快答你,但當你三十幾歲時候,你的身體機能等唔到,會有另外一點諗法。」戲中定欣又會扮KOL,她都意料不到自己可以扮到小忌廉,所以都好期待在大銀幕上見到自己。

鎮宇自爆沒有收取片酬

影片雖有電影發展基金電影製作融資計劃資助拍攝,但鎮宇自爆沒有收取片酬,為的是想幫影圈盡點力。鎮宇認為培育新人自己都有責任,若再有這類形式的影片都會再合作,每年都想做一次,直至沒人找為止。至於定欣又可有收片酬?定欣表示有收片酬。鎮宇笑指就算定欣想都唔得。《逆流大叔》雖還未上映,但已正式入圍了本月於美國紐約舉行的「紐約亞洲電影節」主競賽單元,並成為了唯一「焦點放映」電影。

Credit:

場地: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吳鎮宇

化妝:Kargo Leung

髮型: Joe Kwong

服裝: DEGAIA

胡定欣

化妝: Cyrus Lee

髮型: Matt Chiu @Xenter

服裝Alexander Wang & Helmut Lang from Lane Crawford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