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李察利臣投拖肥 摩天奴變「狼」

2018-07-26
■拖肥糖新兵李察利臣。  愛華頓圖片■拖肥糖新兵李察利臣。 愛華頓圖片

正如利物浦領隊高洛普所言,足球員身價的通脹近年實在非常驚人。昨日部分主要轉會消息,其中就有愛華頓以破球會紀錄轉會費從屈福特簽入李察利臣,另外葡萄牙中場國腳摩天奴則加盟英超升班馬狼隊。

愛華頓隊史最貴新援

李察利臣的轉會細節沒有公開,但多家英國媒體報道,雙方簽訂了一份為期5年的合約,愛華頓會方亦已為他支付了3,500萬英鎊,加上附加條款,轉會費總額最高可達5,000萬英鎊(約合5.2億港元)。果真如此,21歲的他將成為「拖肥糖」隊史上身價最高的球員。

李察利臣2017年從巴西富明尼斯以1,150萬英鎊身價轉投屈福特,當時屈福特領隊正是現任愛華頓主帥施華。李察利臣為屈福特上陣38次入了5球,但自去年11月後就再無進賬。

另外,2016年葡萄牙勇奪歐國盃的冠軍成員摩天奴,以據報500萬英鎊轉會費從法甲摩納哥轉會狼隊。連同這位31歲中場球星,以及早前落實轉會的葡萄牙國家隊門將魯爾柏迪斯奧,這支英超升班馬現時陣中已有8名葡萄牙籍球員。■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