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相差29歲無礙真愛 老馬求婚成功

2018-07-26
■馬拉當拿和奧莉華近年經常在公開場合拍住拖現身。   美聯社■馬拉當拿和奧莉華近年經常在公開場合拍住拖現身。 美聯社

阿根廷昔日「球王」馬拉當拿今屆世界盃雖然只是座上客,但七情上面的肉緊動作仍然搶去不少媒體的焦點。阿根廷傳媒報道,「老馬」近日更已求婚成功,將會迎娶比他年輕29歲的女友奧莉華。

老馬上周六在阿根廷為奧莉華補祝28歲生日,邀請了四十多位親友出席。據悉,奧莉華在生日派對向馬拉當拿說道:「我很高興,這是我最後一個獨身的生日,可以和你分享一切了。」奧莉華今年28歲,29年的差距無阻兩人戀情修成正果。兩人已經一起5年,早年曾經流出據指是老馬向奧莉華動粗的片段。不過,看來馬拉當拿確是非常深愛奧莉華,為了拉近兩人外表上的年齡差距,老馬3年前更被指曾經整容,瞬間消除了面上皺紋。老馬1989年與首任妻子歌迪亞結婚,兩人育有兩名女兒,後來於2003年離婚。

近日受訪片段疑酒後駕駛

另外,近日老馬又惹新麻煩,《世界體育報》指近日在一條接受採訪的電視片段中,看到車子駕駛席上的他神志不太清醒,疑似酒後駕駛。■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