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奧斯爾退隊 馬圖斯稱塞翁失馬

2018-07-26
■隨隊出戰新加坡站熱身賽,奧斯爾(左二)集中精神備戰新球季。  路透社■隨隊出戰新加坡站熱身賽,奧斯爾(左二)集中精神備戰新球季。 路透社

阿仙奴焦點除了新任教頭艾馬利外,當然少不了奧斯爾。這位土耳其裔德國中場球星因為兩月前跟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的合照而受到包括德足總主席加連度和德媒體等多方面的口誅筆伐,及至日前宣佈自己因為受到種族歧視,決定退出國家隊。艾馬利昨日被問及此事時回應道:「這是他個人的決定,我會尊重。這裡就像是他的家,我們就如他的家人,會讓他感到很舒心。」

不過,正隨拜仁慕尼黑進行美國之旅的德國隊名宿馬圖斯卻認為,奧斯爾退隊對德足並無損失,「過去一年半到兩年,奧斯爾的狀態沒有對國家隊起到幫助作用,他在俄羅斯世界盃兩場比賽的表現也不令人信服。奧斯爾的時代已經結束,這正是一個機會在這位置上重新安排人選。」

另外馬體會方面,昨晚落實簽入從士砵亭以自由身來投的23歲葡萄牙翼鋒謝臣馬田斯。■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