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UFC 11月將首次亮相北京

2018-08-06
■李景亮在「UFC格鬥之夜:上海」取得其生涯四連勝。 資料圖片■李景亮在「UFC格鬥之夜:上海」取得其生涯四連勝。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世界頂尖的 MMA 綜合格鬥賽事-- UFC終極格鬥冠軍賽(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昨日宣佈,將於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首次亮相中國北京凱迪拉克中心,這亦是終極格鬥冠軍賽繼去年上海站後在中國內地舉辦的第二場「UFC格鬥之夜」賽事。

繼2017年備受期待的UFC中國內地首秀「UFC格鬥之夜:上海」門票火爆售罄,刷新中國最大規模綜合格鬥賽事最高票房紀錄(15,128位現場觀眾)後,今年這場全球頂尖的綜合格鬥賽事即將在首都北京為粉絲們帶來又一個激動人心的夜晚。

「中國是UFC和綜合格鬥運動發展的前沿陣地,在這個市場的開拓對我們的國際化發展至關重要。」UFC亞太區副總裁張卓麟表示。

目前,本場賽事的早鳥票已於大麥網正式開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