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成龍寧夏遇山洪有驚無險

2018-08-07
■成龍的工作人員被困,可幸有驚無險。■成龍的工作人員被困,可幸有驚無險。

香港文匯報訊(寧夏特派記者 王尚勇)日前,正在寧夏拍戲的成龍大哥,前日拍外景時突然遇上山洪暴發,幾輛貨車陷入洪水中,其中一輛車頭更已經嚴重損毀,另外有幾名工作人員被困車上,幸最終無人受傷。成龍於微博上載照片,見到幾個工作棚下部分及設備亦已經被淹沒,他留言指:「今天(前日)在外景地拍攝,遇到突發山洪,劇組的車輛全都陷進泥石流中,現場很多工作人員都受到了驚嚇,幸運的是,虎克車隊聞訊第一時間趕來現場,幫助我們往外拖車,最終化險為夷。」

被困成龍大哥稱:「在此想跟所有來支援我們的人說聲感謝,謝謝你們的慷慨幫忙!也跟所有受驚的同仁們說聲抱歉,劇組將會以此為鑒,加強各項安全防範措施,保護大家的工作環境安全。大家都辛苦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