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宣萱歐洲行重3磅回港

2018-08-0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宣萱昨日出席《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會眾籌計劃》記者會,她表示其實香港人都很有善心,想捐錢幫助有需要的人士,可是卻會擔心被騙,因此現有這平台,可以通過審查,能真正幫助一些有需要人士,做法會比較安全。

宣萱亦表示跟醫生傾談過,知道患癌症的病人需要面對療程去治療,亦要病人有堅強的意志力,抗癌才能事半功倍。她指其實最近有一位女友人因癌病逝世,奈何她也是對方過身了才獲通知,主要是女友人想低調。宣萱提到,很多人誤解患癌的大多數是年長人士,然而正有年青化趨勢。

另談到方中信一家人去歐洲旅行,但發生行李遺失事件,宣萱表示自己也是旅行團中一員,實情是他們一班人上了機,但行李沒被送上機,航空公司本答應翌日拿回給他們,不過最後他們也是即日坐車到機場取回行李。宣萱表示這趟歐洲之旅玩得很愉快,只重了3磅回來:「我以為自己會肥死,因每日不停食意大利粉和薄餅,但可能亦有行好多路去看歷史名勝有郁動。」而本月18日是宣萱生日,她笑指日前已經切了第一個生日蛋糕,進入生日月,她會盡量約人吃午餐,免得又再發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