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三星Note 9增大屏幕電池 512GB版本叫價近萬

2018-08-11
■三星推出智能手錶Galaxy Watch及智能手機Galaxy Note 9。 路透社■三星推出智能手錶Galaxy Watch及智能手機Galaxy Note 9。 路透社

韓國三星電子前日發佈新一代旗艦智能手機Galaxy Note 9,S-Pen觸控感應筆將具備遙控自拍功能,屏幕大小則為Note產品歷來最大的6.4吋。Note 9的512GB版本在美國售價為1,250美元(約9,812港元),高於蘋果iPhone X 256GB版本的1,150美元(約9,027港元),相信是最昂貴的智能手機,加上新手機被指欠缺創新功能,可能難以吸引消費者。

首智能手機容量突破1TB

三星標榜Note 9的電池續航力提升,可於無需充電下全日使用,並搭載性能優越的10納米處理器,支援每秒1.2GB的最高下載速度。由於Note 9可配備512GB記憶卡,故最高容量能突破1TB,令三星成為首間推出1TB智能手機的主要手機生產商。

此外,三星同時發佈智能手錶Galaxy Watch,是從「Gear」系列轉變為「Galaxy」系列的首款產品,三星表示,Galaxy已建立強大的品牌知名度,統一名稱有助整合旗下產品和服務。用家可利用Galaxy Watch將食物拍照存檔,追蹤卡路里含量。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