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友賽連勝狀態正佳 哈特斯菲爾德「士」日贏家

2018-08-11

英超今晚會有多場首輪比賽上演,其中最受注目該是人員大幅變動的車路士,作客對哈特斯菲爾德之戰。論球員質素,作客的「藍戰士」自然較高,只是球隊始終由新領隊沙利帶領,亦有新球員加入,在該隊磨合需時下,近期友賽表現甚佳的哈特斯菲爾德,隨時有力借勢爭取爆冷。(now621台今晚10:00p.m.直播)

上季以升班馬之姿在英超獲第16名的哈特斯菲爾德,於領隊華拿帶領下顯示不俗的防守能力,更有爆冷勇挫曼聯的紀錄。為了保持競爭能力,哈軍今夏共有10名新援加盟,當中值得注意的球員有摩納哥雙星迪亞卡拜、干路高,由史篤城以570萬鎊加盟的埃及翼鋒拉馬丹索希,以及由緬恩斯來投的丹麥門將祖拿斯盧素,論戰鬥力必較上季有所提升。

華拿:護級是首要任務

事實上,哈特斯菲爾德季前友賽成績不俗,近3戰連贏了里昂、博洛尼亞及RB萊比錫,足證季初已有不俗競技水平。領隊華拿就表示,球隊今季目標是留在英超:「今季目標很簡單,就是留在英超,看到兩支升班馬狼隊及富咸亦可如此大舉增兵,可以預期今屆競爭會更加激烈,但我們會盡力完成任務。」

上季贏得英足盃冠軍的車路士,今夏選擇把領隊干地辭退,改從拿玻里找來沙利領軍。人腳方面,「藍戰士」有意大利國腳中場佐真奴費路、剛從畢爾包以破世界門將紀錄購入的阿列沙巴拿加,以及由皇家馬德里借用的中場高華錫加盟,惟比利時鋼門泰拔高圖爾斯則改投皇馬。可以預期,車路士球員對新領隊的戰術必要時間適應,加上尼高路簡迪及夏薩特等主將只是剛歸隊不久狀態成疑,「藍戰士」是役出訪哈特斯菲爾德未必可如預期般佔得上風。

沙利呼籲球迷給予時間

至於領隊沙利賽前接受訪問時亦呼籲,球迷要給予他時間:「我很高興所有參與世界盃的球員皆已回歸,令我可以在周三首次集齊所有球員作訓練,惟大家請等待2至3個月時間,我相信屆時車路士將會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